Sunday, July 7, 2013

Nutella Muffin


好久没做满分来吃
记得第一次学做的满分是加入蓝莓酱
对于满分
大家印象肯定停留在
扎实的口感和吃了令人觉得饱足
所以
我相信很多人不会时常烤来吃吧
包括本人 呵呵
因为松软的蛋糕受欢迎的程度比较高嘛


那天看到老朋友发表了用Nutella巧克力酱烤的满分
令我蠢蠢欲动想试一试
就是贪那简单的材料和做法
老实说
我没买过这类的巧克力酱
就是怕它太甜
所以
我把她给的食谱
Nuttela巧克力酱减少了20克
也尝试把一小盘的水放在蛋糕的中间来烤
可以增加蛋糕的湿润

果然
这个满分吃起来没那么干硬
趁热吃最佳
 巧克力+烤好马上品尝
记得吃后要多喝水噢
这个周日的下午茶
就是它了

食谱: Thank you Cindy Lee
以下食谱我做半份的材料
280g Nutella - (我用120g)
62g 自发粉
2 粒鸡蛋
做法:
鸡蛋稍微打散加入nutella拌均。加入自发粉轻轻搅拌均匀。倒入小纸杯8分满。洒些巧克力粒。我只是可做四杯。 180度蒸烤方式大约25分钟。温度和时间只供参考。

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.com
MySpaceLayouts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